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通州区中学名单汇总

2018-08-03 09:49|编辑: 佳佳|阅读: 26055

摘要

通州区各学区教育实力不等,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 家长,建议您可参考中学实力。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通州区中学情况。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在北京上小学将直接影响孩子未来小升初,为帮助家长们了解通州区中学实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通州区中学情况,供您参考。

2019年通州区中学情况

包括的初中有:潞河中学、人大附中通州校区、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北京二中通州分校等。

1 潞河中学
2 人大附中通州校区
3 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
4 北京二中通州分校
5 通州二中
6 北京育才学校通州分校
7 运河中学
8 济才中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中学名单汇总

西城区2022年普通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分配“校额到校”计划中学名单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中学名单(地址及联系方式)

2024年符合条件的外区、外省市小学应届毕业生回西城区升初中报名工作的通知

《西城区2024年适龄儿童办理延迟登记入学申请表》模板下载链接!2024年西城区幼升延缓入学家长必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学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