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2018-08-03 14:26|编辑: 梦梦|阅读: 913

摘要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昌平区幼升小入学对房产是有要求的吗?您知道您家房产符合要求吗?

2019幼升小的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上学着手买房、租房,京京根据2018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各区关于房产性质的要求,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您家房产是否符合要求。

昌平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可办理入学房产

1.申请人自有商品住宅的,须提供住房城乡建设、国土规划部门登记的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经备案网签的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租住房屋的,须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2017年12月31日以前开具的房租发票和房屋出租方的房屋产权证、身份证复印件。所住房屋应适宜居住,能保证适龄儿童的安全。

租住单位公房的,须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及单位房管部门出具的住房证明;租住无房屋产权证农村民房的和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无房屋产权证商品住宅的,由所在村委会(社区居委会)出具证明,由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后出具意见。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居住或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和人防空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不具有实际居住意义的异型房、车库、平房一间改多间,以及房屋面积过小、廊道、通道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昌平区中学名单汇总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九年一贯制及对口直升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