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2018-08-03 14:28|编辑: 梦梦|阅读: 860

摘要

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大兴区幼升小入学对房产是有要求的吗?您知道您家房产符合要求吗?

2019幼升小的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上学着手买房、租房,京京根据2018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各区关于房产性质的要求,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您家房产是否符合要求。

大兴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可办理入学房产

  • 申请人自有住房的,提供国土部门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可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的,应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购房票据原件及复印件(交房如期在2018年8月31前为准)。
  • 申请人租住房屋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票据;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必要时提供房屋租赁安全责任书。
  • 申请人在大兴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 申请人在大兴区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须知——大兴区篇

2019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