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关键时间节点

2018-08-06 09:31|编辑: 阿奇|阅读: 954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要准备五证,北京各城区非京籍五证要求不同,审核入学时间节点也不相同,那么昌平区是什么时间审核呢?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入学材料,不过目前很多家长对于昌平区五证要求,尤其是证件审核时间节点不是很了解,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信息以免错过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18年北京幼升小政策,为大家总结了昌平区五证的审核时间,供各位家长参考。

提交申请

家长需在规定时间内(在2018年,时间节点是5月7日至5月22日)携带“五证”到昌平区居住地所在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审核申请,由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组织审核。

结果反馈

在5月28日前,审核结果结果反馈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于5月30日前告知申请人审核结果,并为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出具《在京就读证明》。与此同时,父母在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上进行确认。

注意:不同城区审核时间和线下审核地点要求并不相同,家长一定要确定适龄儿童上学城区的审核时间和地点,否则可能会对适龄儿童入学产生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五证审核关键时间节点

2019年石景山区非京籍五证审核关键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