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入学顺位要求

2018-08-06 10:54|编辑: 佳佳|阅读: 3583

摘要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昌平区教委明确发布了小学入学顺位要求!您知道自家孩子入学顺位是否靠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入学顺位要求。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昌平区近几年入学顺位有没有变化?昌平区入学顺位按照房产还是户口排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入学顺位要求。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入学顺位要求

1.儿童父母户房片一致。

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ロ(适龄儿童及其父或母户口、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且户

主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2.儿童父母市户,房片一致。

实际居佳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在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及

其父母户口不在学校服务片内,但户籍在本区其他学校服务片或北京市其他区。

3.儿童父母随四老,户房片一致。

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适龄儿童及其父或母户口、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户

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4.儿童父母随四老户,房片一致。

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属于学校服务片内,户主为其祖父

母或外祖父母,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适龄儿童及其父或母户口、适龄儿童户口)不在学校服务片内。

5.儿董父母集体户,房片一致。

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话龄儿童及其父或母户口、适岭儿童户口)为集体户口在学校服

务片内,实际居佳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6.京待儿童随父母,房片一致。

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话龄儿童本人)在学

校服务片内。

7.符合入学条件的其他情况。

学校需依据学生家长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排序接收(购房年限:实际房屋产权满5年优于

4年,4年优于3年,,落户时间:实际落户时间满5年优于4年,4年优于3年。

更多有关昌平区小学入学顺位的相关情况,家长们可以查看:2019年昌平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里公布的顺位要求。

声明:本文原创内容,由北京幼升小网获得用户发布授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入学参考: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顺位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