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有哪些入学新政策?附注意事项

2018-08-06 11:58|编辑: 佳佳|阅读: 1708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海淀区有哪些新政策?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新政策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海淀区有哪些入学新政策?在备战幼升小过程中有哪些政策需要您必须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新政策汇总。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有哪些入学新政策

京籍租房入学政策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海淀区长期工作、居住,符合在海淀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海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其适龄子女可以在海淀区申请接受义务教育,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相关材料,通过所在学区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符合入学条件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的适龄儿童,须持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学区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后,按要求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在规定时间内,随法定监护人到居住地所在学区联系就读,由学区协调解决。针对京籍租房入学的方针,2019年可能会继续沿用下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了解租房京籍在海淀区上学详细政策,请点击查看:2018年海淀区京籍无房家庭适龄儿童入学须知

多校划片政策

原文政策:根据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位供给、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

2019年1月1日起,海淀购房将多校划片,也就是说你从2019年1月在海淀区买房不能上划片学校,是统一进行多校划片。这一点需要2019年的家长们特别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1911后如何入学?多校划片范围是学区还是全区?速看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