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2018-08-07 11:32|编辑: 梦梦|阅读: 1194

摘要

2019年顺义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顺义区幼升小入学对房产是有要求的吗?您知道您家房产符合要求吗?

2019幼升小的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上学着手买房、租房,京京根据2018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各区关于房产性质的要求,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您家房产是否符合要求。

顺义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可办理入学房产

1.申请人或其配偶在顺义区自有住房的,其住房规划用途应为住宅(商业用房、办公用房无效),须提供顺义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规划国土委顺义分局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款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购房时间须在2018年4月30日以前。

2.申请人或其配偶在顺义区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出租房屋发票、房主(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建房屋审批证明或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款发票、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签订和租房纳税缴纳日期截至2018年4月30日应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及市规划国土委顺义分局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及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工作证明,工作时间截至2018年4月30日应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租住地下室、办公用房、商业用房、人防空间、储藏室、过道房、车库、非合法建筑等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说明

2019年顺义区幼升小九年一贯制及对口直升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