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区翠微小学(温泉校区)入学划片范围

2018-08-07 14:00|编辑: 阿奇|阅读: 11061

摘要

2019年海淀区翠微小学(温泉校区)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这些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翠微小学(温泉校区)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19幼升小家长。

2019年海淀区翠微小学(温泉校区)入学划片范围

海淀区翠微小学(温泉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1.温泉镇凯盛家园 2.温泉镇阅西山小区 3.温泉镇北辰香麓 4.温泉镇温泉路112号(教师楼)5.海淀寄读学校职工宿舍 6.温泉镇温泉村 7.温泉镇量具厂职工宿舍;8.温泉镇粮店职工宿舍 9.温泉镇老年医院职工宿舍(温泉路118号) 10.温泉镇京密引水渠管理处宿舍11.温泉镇白家疃村12.温泉镇尚峰尚水小区13.温泉镇秀山小区14.温泉镇中央档案馆宿舍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翠微小学(温泉校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苏家坨中心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9年海淀区和平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翠微小学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