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完税证明办理时间

2018-08-07 14:14|编辑: 佳佳|阅读: 1317

摘要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办?需要缴纳多长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您是否不知道完税证明什么时候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完税证明缴纳时间

2018年幼升小政策要求: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家长需提供半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

温馨提示: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经验来看,您需要提供自入学当年5月份之前半年的完税证明。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完税证明办理时间

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对完税证明缴纳及打印时间没有明确要求,参考往年小学入学经验,您可在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后,按照政策规定的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前往地税局缴纳并打印完税证明。

如果您想了解海淀区完税证明如何办理,可点击查看2018年完税证明办理经验: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各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时间节点必办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