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石景山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2018-08-08 10:08|编辑: 阿奇|阅读: 570

摘要

京籍租房入学政策在目前已经正式出台,那么对于2019年石景山区的京籍租房家庭来说,幼升小都有哪些要求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2019年石景山区京籍租房幼升小要求提供相应的入学证明,其中就包括了实际居住证明和务工就业证明,那么您知道2019年石景山区京籍租房的证明所需材料具体都有哪些?2019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办理条件: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承租人的适龄子女申请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须符合在我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已实际居住 3 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我区合法稳定就业 3 年以上等条件,可在学区内通过计算机派位入学。

2019年石景山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1.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若全家户口没在同一户口薄上,还应提供结婚证明)。

2.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法定监护人规范有效的劳动合同。

3. 2018年5月打印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上时间为自2015年5月至2018年3月且单位名称应与所签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保持一致)。

4.石景山区内实际居住证明。

租房:房东身份证、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东现场签属《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有效期内的租房协议、依法缴纳出租房屋租赁费的完税证明(应注明房屋地址)、水电费原始发票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2019年丰台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租房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