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 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小学部攻略

2018-08-08 15:06|编辑: 阿奇|阅读: 1364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关注,那么您知道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小学部范围如何?幼升小入学流程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朝阳区2019年幼升小家长对重点小学关注度较高,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这些小学教育实力、招生范围、小升初对口中学及幼升小入学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小学部攻略的相关内容。

提示:以下信息均参考自2017年陈经纶中学分校小学部招生简章,供大家参考使用。

陈经纶中学分校小学部介绍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市重点

学校简介:望欣园小学承接原日坛分校,成立于2007年11月。现有教学班17个,学生总数480人。学校有较为完备的设施设备,学生教室全部朝阳,保证孩子享有充足的阳光;设有音乐、舞蹈、美术、科学、计算机、劳技等专用教室,特有一百多平米的艺术活动室;能容纳200人的阶梯教室,可供开展大型的教育教学活动;图书阅览室藏书达到生均30册;学生食堂设备完好,能够提供学生可口的营养午餐;标准的200米跑道操场,保障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现更名为陈经纶中学分校小学部

陈经纶中学分校小学部划片范围

陈经纶中学分校小学部幼升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陈经纶中学分校小学部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