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 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攻略

2018-08-08 15:19|编辑: 阿奇|阅读: 2354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关注,那么您知道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范围如何?幼升小入学流程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朝阳区2019年幼升小家长对重点小学关注度较高,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这些小学教育实力、招生范围、小升初对口中学及幼升小入学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攻略的相关内容。

提示:以下信息均参考自近年花家地实验小学招生简章,供大家参考使用。

花家地实验小学介绍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市重点

学校简介: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始建于1994年,是一所办学高起点、高标准的年轻学校,为朝阳区教委直属学校。曾获得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全国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先进单位,全国特色学校,北京市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小学,北京市公众满意度最高的十佳小学等荣誉。花家地实验小学现分三址办学,共有学生2874人,专职教师214人。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位于朝阳区,集寄宿、走读、半封闭于一体,一校两址。

花家地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1.花家地小区:3-10、12-16、19-29号楼;

2. 花家地南里:2-7、10-18号楼;

3. 法制日报社:7-9号楼;

4. 方舟苑小区;

5. 花家地北里小区;

6. 望京西路50号院(鹿港嘉苑);

7. 都市心海岸雅园小区:1-5号楼;

8. 金隅国际小区(望京西路48号院);

9. 花家地西里:1-3区。

家长评价

1、花家地实验小学,北京市6所银牌小学之一,朝阳区3所金牌小学之一,在朝阳首屈一指。

2、现在花小装修得古色古香,硬件也蛮不错的,经常作为各类活动的实验校,还曾被焦点访谈采访,日本首相也曾光临~

3、花家地实验小学是北京市重点,比旁边的望花路小学好。操场大,很新,学校里培训班很多,学校分别与日本和土耳其的学校是友好学校,可以互访,升94中, 在花家地南里,方舟苑,花家地小区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花家地实验小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