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 朝阳区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攻略

2018-08-08 15:32|编辑: 阿奇|阅读: 1625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关注,那么您知道朝阳区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范围如何?幼升小入学流程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朝阳区2019年幼升小家长对重点小学关注度较高,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这些小学教育实力、招生范围、小升初对口中学及幼升小入学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朝阳区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攻略的相关内容。

提示:以下信息均参考自近年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招生简章,供大家参考使用。

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介绍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市重点

学校简介:安慧里中心小学地处美丽的亚运村。现一校三址,分为高部、低部及仰山绿色家园分校。教学班28个,在编教师79名,学生870多名。是一所办学成绩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区级示范校。学校在“创造幸福教育,享受教育幸福”的办学理念引领下,始终坚持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重点,以艺术教育为主线,传承民族艺术精华,铸造教育文化品牌,走出了一条“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学校有特色,学生有特长”的办学育人之路,不仅在亚运村地区享有盛誉,在朝阳区成为品牌,而且成为了在北京市有较强影响力的学校。2015年更名为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

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划片范围

1、安慧里一区1—24号楼

2、安慧里二区1---18号楼

3、安慧里三区1---21号楼

4、安慧里四区1---15号

5、安慧北里1---10号楼

6、安慧东里1---12、18、20号楼

7、安慧东里五区1---6号楼

8、藏学院1—3号楼

9、安慧东里2号院(盛和家园)1—2号楼

10、安慧里五区1---6号楼

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幼升小

1.6月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核对学校服务片内符合要求的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

2.6月21日(星期六)——22日(星期日),核对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租房的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

3.具体时间安排: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

三,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全家户口簿(儿童本人页、户口簿首页、户主页、父母页)、出生证明。

3.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产权证)、房屋租赁合同(房屋产权证及产权人身份证件)。

4.非本事户籍适龄儿童应同时提供在朝阳区的就读证明(或按京户对待等相关材料)、父母双方在朝阳区的暂住证、父母双方在京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无监护条件的证明。

四,温馨提示:

1.适龄儿童甲扎根应于规定时间带领适龄儿童并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核对并上交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

2.集体户口、学区服务片内住宅小区的适龄儿童到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2号楼三层核对入学建档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