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星河实验小学入学攻略

2018-08-08 15:56|编辑: 佳佳|阅读: 14117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朝阳区各小学招生范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星河实验小学入学攻略,供您参考。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星河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在哪些片区?上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需准备什么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星河实验小学入学攻略

学校简介

星河实验小学坐落在朝阳区朝阳北路四季星河路,在北京星河湾住宅区域内,距离国贸不到10 分钟车程。学校北临得天独厚的1600 亩森林公园,东傍 2000 亩的绿化隔离带。学校占地一万多平方米,教学楼宽敞明亮,科研设施先进,专业教室齐备,局域网、因特网向全校师生开放。

划片招生范围

招生条件

学校义务教育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幼升小入学材料

1.信息采集表;

2.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

3.全家户口簿;

4.出生证明;

5.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注意事项:以上所有信息均来自往年小学招生情况,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学校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星河实验小学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