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昌平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2018-08-09 09:55|编辑: 阿奇|阅读: 1489

摘要

京籍租房入学政策在目前已经正式出台,那么对于2019年昌平区的京籍租房家庭来说,幼升小都有哪些要求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2019年昌平区京籍租房幼升小要求提供相应的入学证明,其中就包括了实际居住证明和务工就业证明,那么您知道2019年昌平区京籍租房的证明所需材料具体都有哪些?2019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办理条件:长期在昌平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昌平区同一地址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昌平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子女。

2019年昌平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一)务工就业证明审核标准

申请人或配偶在昌平区工作并连续缴纳3年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且目前为正常缴费状态。申请审核时须提供 “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二)实际居住证明审核标准

申请人在昌平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申请审核时须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同期开具的房租发票和房屋出租方的房屋产权证、身份证复印件。

所住房屋应适宜居住,能保证适龄儿童的安全。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和人防空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不具有实际居住意义的异型房、车库、平房一间改多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三)全家户口簿审核标准

1.适龄儿童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

2.适龄儿童及监护人(一方)为本市非昌平区户籍常住人口,且户主为适龄儿童直系亲属。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石景山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2019年通州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租房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