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第一小学入学攻略

2018-08-10 09:23|编辑: 佳佳|阅读: 2059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海淀区各小学招生范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一小入学攻略,供您参考。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中关村一小招生范围在哪些片区?上中关村一小需准备什么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第一小学入学攻略

学校简介

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地处中关村自主创新高科技园区。学校创建于1949年,与新中国一起诞生、共同成长。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逐步发展壮大。1998年创办寄宿部,2003年新建天秀部,2004年成立国际部,2010年接收党校部。

划片招生范围

 

招生条件

居住在海淀区,本校招生责任区域内,并随父母长期居住在本片区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

一年级招生15个班

对口中学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八一学校、上地实验学校、二十中学、农大附中、一零一中学(温泉校区)、首师大附中北校区

入学材料

1.请一名家长带着孩子按学校规定时间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2.请带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和接种卡;

3.户口簿首页和学生本人页用A4纸复印,装订在一起交学校备案;

4.房产及户口为三代的孩子,父母双方出具由各自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无房证明;

注意事项:北京中关村第一小学2018年现场报名分为上下午两场,由一名家长与孩子带着入学材料进校进行小学报名,其他家长则在校外等待。

中关村一小现场报名面谈内容主要有

(1)自我介绍、简单的问答;

(2)让孩子拍球、跳绳、踢足球;

(3)将牌按照数字大小进行排序;

(4)看图说话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举措要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办理房屋租赁合同相关问题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水电费发票办理时间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房屋安全责任书办理时间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第一小学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