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第二小学入学攻略

2018-08-10 09:27|编辑: 佳佳|阅读: 4658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海淀区各小学招生范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二小入学攻略,供您参考。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中关村二小招生范围在哪些片区?上中关村二小需准备什么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第二小学入学攻略

学校简介

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地带,是海淀区乃至北京市优质小学之一。学校现有教职工179人,教学班78个,在校学生3000余人。目前,学校已经走过了37年的光辉历程,正进入稳步发展的辉煌期。

划片范围

中关村校区划片范围如下:

华清园校区划片范围如下:

招生条件

在所在校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

中关村校区招收5个班,华清校区招收6个班

对口中学

华清园校区对口中学-一零一中学(双榆树校区)、八一学校、中关村中学、中关村中学知春校区。

入学材料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全家户口簿、入学儿童的出生证明、监护人身份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注意事项:现场报名需要儿童随一名监护人前往,通过中关村二小中关村分校现场的排号和家长反馈来看,该校共招5个班,每个班不超过40人,也就一百多个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第一小学入学攻略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第一小学入学攻略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入学攻略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海淀实验小学入学攻略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五一小学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