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上地实验小学入学攻略

2018-08-10 09:35|编辑: 佳佳|阅读: 5570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海淀区各小学招生范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上地实验小学入学攻略,供您参考。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上地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在哪些片区?上上地实验小学需准备什么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上地实验小学入学攻略

学校简介

上地实验小学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著名小学中关村二小的分校(现已分),被北京市教委批准为公立走读与寄宿制学校,占地15000平方米,环境优雅。

划片范围

上地东里、西里、上地佳园、上地南路6、8、10、12、14号院、马连洼北路一号院。

招生条件

学校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

8个班

入学材料

1.本市户籍学行(含七类人)

请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打印的信息采集表、房产证、全家户口薄、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等材料。

2、非本市户籍学生

请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薄、在京借读证明、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无监护条件证明等材料。

注意事项:现场报名时候,按时间段过去直接拿号等着叫号就行,也有积极的家长提前过去排队取号,面谈问题家住哪里上得哪个幼儿园,喜欢做什么,家长在休息室填写了另外一个小单子问是否愿意去树村分校,对教育的期待什么的。最后提示让保持手机畅通等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办理房屋租赁合同相关问题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水电费发票办理时间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房屋安全责任书办理时间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时间

2019年启明星双语学校校园开放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攻略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