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翠微小学入学攻略

2018-08-10 09:40|编辑: 佳佳|阅读: 5051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海淀区各小学招生范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翠微小学入学攻略,供您参考。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翠微小学招生范围在哪些片区?上翠微小学需准备什么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翠微小学入学攻略

学校简介

悠悠翠微,史脉久长,六十时载,风雨苍黄。坐落于华夏古都、八一湖畔的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始建于1956年,现已成为城乡一体、南北相连的五个校址集团化学校,学生5000多人,班级100多个,教职工近300人,市区骨干70多位。

划片范围

北校区-1.温泉镇凯盛家园 2.温泉镇阅西山小区 3.温泉镇北辰香麓 4.温泉镇温泉路112号(教师楼)5.海淀寄读学校职工宿舍 6.温泉镇温泉村 7.温泉镇量具厂职工宿舍;8.温泉镇粮店职工宿舍 9.温泉镇老年医院职工宿舍(温泉路118号) 10.温泉镇京密引水渠管理处宿舍11.温泉镇白家疃村12.温泉镇尚峰尚水小区13.温泉镇秀山小区14.温泉镇中央档案馆宿舍

南校区划片范围如下:

序号

服务范围

序号

服务范围

1

翠微西里、翠微北里、翠微路甲1号、翠微中里、翠微东里、翠微南里

15

平台村1号楼

2

万寿路3-8号楼,平房(在邮局东)

16

普惠北里1—11号楼

3

万寿路20号院1—3号楼、万寿路12号、万寿路18号院

17

普惠中兴家园(玉渊潭南路17号)

4

万寿路24号院、万寿路26号院东塔、西塔

18

普惠南里1-22号楼

5

翠微路2号院、翠微路3号院4号楼

19

翠微路16号院1-7号楼

6

翠微路甲9号1、5、6号楼

20

翠微路20号院1-2号楼

7

复兴路49号院3号楼

21

翠微路22号院

8

复兴路甲49号院1、2、3、5、6号楼

22

翠微路14号院2个楼

9

翠微路17号

23

柳林馆南里1-12、14-17、甲8号楼

10

万寿路27号院

24

中塔园宿舍1-7号楼

11

电信宿舍、万寿路乙14号

25

玉渊潭南路11号(缘溪堂)

12

翠微路4号院3、5-12、15-19号楼

26

复兴路23号院

13

翠微路10号院

27

复兴路20号院

14

翠微路24号院两个楼

   

招生条件

1.凡年满6周岁,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户口(含七类人),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适龄儿童。

2.凡年满6周岁,具有本市其他区县户籍,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需提供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证明),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适龄儿童。

3.暂住地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且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6个教学班

对口中学

育英中学、玉渊潭中学、五十七中、人大附中翠微学校、理工附中东校区、育鸿学校。

入学材料

1.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监护人签字)

3.黑色签字笔。

4.非本市户籍学生除需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父母的《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翠微小学现场报名要求家长在东楼口出示信息采集表和户口本,经相关人员审核完可领取登记顺序号,方可进入学校进行材料审核。如果您打印信息采集表的家长,可向学校提供相关了解,在101教师可打印信息采集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时间

2019年启明星双语学校校园开放日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时间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人大附小入学摸底调查表如何领取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哪些街道办、小学可能进行摸底调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翠微小学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