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海淀外国语学校入学攻略

2018-08-10 11:02|编辑: 佳佳|阅读: 7544

摘要

海淀外国语学校拥有雄厚的教育实力,且面向全市招生,备受2019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2019年幼升小海淀外国语学校入学攻略。

2019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海淀外国语学校教育实力怎么样?海淀外国语学校什么时候发布招生简章?入学流程有哪些?招收人数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一一解答。

2019幼升小优质小学之海淀外国语学校

海淀外国语学校招生

国际班:3个班

国际双优班:1个班

综合素质美国卡登班:4个班

综合素质班:2个班

综合素质文体班:2个班

综合素质多语种班:2个班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海淀外国语学校不同班型教育区别,可点击查看:2018幼升小海淀外国语学校不同班型如何选择?教育有什么不同

海淀外国语学校收费

海淀外国语2018高考成绩捷报

文科一本率87%,本科率100%,近50%的学生在600分以上,15.4%的同学进入北京市前10%,文科实验班平均分为617.05分

理科一本率61.11%,本科率100%,20%的学生在600分以上

文科第一名李想(642分)位列海淀区第351名

理科第一名韩若嘉(665分)位列海淀区第617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重点私立小学入学攻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外国语学校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