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陈经纶嘉铭分校入学攻略

2018-08-10 14:18|编辑: 梦梦|阅读: 21397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朝阳区各小学招生范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朝阳区朝师附小入学攻略,供您参考。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陈经纶嘉铭分校招生范围在哪些片区?上陈经纶嘉铭分校需准备什么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陈经纶嘉铭分校入学攻略

学校简介

嘉铭分校能够接纳从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九年级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各个年龄段的学生,是一所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先进,师资队伍过硬,教学质量一流的现代化都市学校。

划片招生范围

北苑路86号嘉铭桐城;亚运村大屯路220号浩运园:1-3号楼;紫薇天悦居住区;小营北路23号院:1-7号楼;大屯路222号院(一瓶四和院):1、3号楼;北苑路170号(欧陆经典北区);北苑路甲166号楼;北苑路甲172号楼(万兴苑小区);小营北路29号院;安慧北里秀园;安慧北里雅园;安慧北里安园;安慧北里逸园;安慧北里:甲11号楼;华晨公寓小区惠忠路3号院。

招生条件

学校义务教育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幼升小入学材料

1.信息采集表;

2.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

3.全家户口簿;

4.出生证明;

5.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注意事项:学校要求在现场报名时证件材料原件与复印件要分开放,且复印件不能装订,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陈经纶嘉铭分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