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调整?差一天也会影响孩子上学

2018-08-13 10:09|编辑: 京京|阅读: 4082

摘要

2019年北京幼升小开始准备中,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一直是家长们很关心的问题,孩子几岁能上学?2019年小学入学年龄有无变化?幼升小家长需要做什么准备?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有没有限制?差一天可以入学吗?2019年幼升小步入倒计时,这些都是幼升小家长对于入学年龄最关心的问题。到底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是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全面解读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那些事。

小学入学年龄调整事件来源

关于小学小学入学年龄调整来源为2017年教育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通知中里面明确提到,就读小学一年级儿童的截止出生年月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法律规定和实际情况统筹确定。

2019年小学入学年龄不变

从目前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暂时没有发布变化,由此推测: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2013年8月31日以前适龄儿童,由此可见,政策未发布通知,8月31日仍为入学的时间节点。

2019年幼升小入学条件

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条件不同,京籍适龄儿童符合入学年龄,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部分城区要求户口及房产),非京籍则需按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五证,由此可见,因此建议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入学条件,提早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推荐阅读: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条件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参考:北京16区学区划片情况汇总

2019北京16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汇总(已经取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年龄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