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通州区又有新的腾退土地将建住宅、幼儿园、商业金融等设施

2018-08-14 10:44|编辑: 阿奇|阅读: 1318

摘要

今年5月,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了“关于通州区永顺镇邓家窑及永顺村南部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建设内容为住宅、幼儿园、商业金融等。

近日,通州区永顺镇邓家窑及永顺村南部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腾退拆迁、拆除、评估、测绘中标公告发布,预计该块土地的建设内容为住宅、幼儿园、商业金融等。现在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据悉,今年5月,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了“关于通州区永顺镇邓家窑及永顺村南部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经研究,同意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通州区分中心实施通州区永顺镇邓家窑及永顺村南部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

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通州区永顺镇。具体用地范围由规划国土管理部门确定。

二、规划用地:规划总用地面积456929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216328平方米,代征道路用地88330平方米,代征绿化用地152271平方米。具体规划用地指标由规划国土管理部门核定。

三、规划建设规模及内容:建筑控制规模为 429448 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住宅、幼儿园、商业金融等。

具体建设规模指标由规划国土管理部门核定。

2016年曾发布了项目南部地块的相关批复,文件显示,项目位于永顺镇邓家窑村,东至西富河园小区、物资学院,南至朝阳北路,西至朝阳区与通州区交界边界,北至永顺镇邓家窑及永顺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北部地块。

此前文件中显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5.69公顷,规划建设用地21.63公顷,代征地24.06公顷,规划建筑规模42.94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金融、基础教育、邮政设施。

工作内容包括筹措资金、办理征地、拆迁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手续、组织实施征地、拆迁安置、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平整等工作。

从地图中看,该区域有大片的厂房。看来,此前文件中提到的拆迁很可能是涉及这一区域。

经过一级开发后,这里将变身住宅、幼儿园、商业金融等项目!而且还有152271平方米代征绿化用地,说明有个大公园!

双地铁站,朝阳北路旁、学校、公园、商业金融……未来此区域的配套将非常豪华~

声明:本文转载于网络最爱大通州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通州运河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通州区2018年新建校及对口直升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儿园新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