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石景山区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入学攻略

2018-08-14 11:07|编辑: 梦梦|阅读: 3826

摘要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石景山区各小学招生范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石景山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入学攻略,供您参考。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石景山区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招生范围在哪些片区?上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需准备什么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石景山区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入学攻略

划片招生范围

军区大院、市政疗养院、公园宿舍、甲9、10号、青年公寓、军区养鸡厂宿舍、西下庄、东下庄(西山芳苑)、北京射击场、93658部队家属院、八大处山庄、八大处教工楼、蓝天军苑小区、甲7号、福田寺、杏石口、整形医院、工人疗养院、建疗宿舍、370部队;

招生条件

年满六周岁的学校招生范围内的石景山区户籍适龄儿童,及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有房的京籍适龄儿童,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有房的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

幼升小入学材料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出生证明、全家户口簿、信息采集表等证明材料;

京京提醒: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以上学校招生信息提早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攻略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及材料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