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民办校幼升小入学条件及注意事项

2018-08-14 11:34|编辑: 梦梦|阅读: 101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想让孩子明年入读民办校?您知道民办校招收哪些学生?孩子符合吗?非京籍适龄儿童需要准备五证吗?

2019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对北京民办小学有了解吗?北京民办小学幼升小入学条件有哪些,民办小学幼升小注意事项有哪些?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2019年北京民办校幼升小入学条件及注意事项

入学条件

京京整理了民办校入学条件,家长们可以参考,具体请以各校实际要求为准:

1.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

2.民办校招生户籍不限,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在任意城区审核五证,打印信息采集表。

3.身体健康,没有不适宜寄宿制生活的任何身体疾病、生理缺陷或心理疾病。

入学方式

各民办校要求不同,一般要求:持学生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户口簿原件和户主及学生本人户口页的复印件,到民办校办理入学即可。

注意事项

1.非京籍孩子能上私立学校吗?

京京:非京籍孩子可以上北京私立学校的,但需家长按照区教委要求办理相关证件,同时按照学校招生要求进行报名。

北京部分优质民办学校成为近些年来非京籍及京籍家长的首选,选择民办校不仅仅可以进入强区,而且未来小升初的去向明朗,这些都是幼升小家长 参照之一,特别是对于北京教育低洼地段来说,小升初去向好,教学实力强,同时还位于教育强区那必然是家长选择一所好学校的理由。

2.非京籍上民办学校需要办理五证吗?

京京:北京知名的民办学校是需要办理五证的,家长可按照本区教委要求办理五证,按照往年家长分享的信息,一般民办校稍微放宽的是,五证可在其他区审核通过,也就是说你想去海淀上民办校,可以在丰台区、房山区审核通过五证,按照学校要求报名,招生符合通过后可带齐证件前往学校报道。

3.私立学校有没有学籍?

京京:家长选择正规的民办学校是有学籍的,建议家长在 之前,首先要对这所学校有了解,比如学校的教学形式、师资情况、学生的学籍、小升初的去向、中高考的情况等,这些都是关系到孩子未来的教育。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各民办校中考成绩汇总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民办校名单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