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与居住证有什么区别

2018-08-15 11:27|编辑: 梦梦|阅读: 258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幼升小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证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有什么区别吗?

2019年幼升小有工作居住证还需要办理居住证吗?这是近期家长最近咨询比较多的问题是到底持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有居住证呢?我们先来理清两者在幼升小准备证件中的区别。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与居住证有什么区别

持北京市居住证入学仍需办理五证

北京市居住证是从暂住证升级进化而来,按照往年的政策,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办理五证,五证中就包括北京市居住证。

其它四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无人监护证明、全家户口簿)特别是社保这种有时限要求的材料需及时办理。

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可按北京户口看待

以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幼升小按照往年政策是按北京户口看待,如东城区和朝阳区要求工作居住证中的工作单位地址和居住地址均在本区则符合要求,无需办理五证入学。需要提供的入学条件和材料如下,其他区可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攻略汇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需不需要提供北京市居住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工作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