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2018-08-15 15:05|编辑: 京京|阅读: 2212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在大兴区上小学需提供多长时间的社保?除社保外还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受雇于用人单位、个体工商户、法定代表人、合伙人、企业的股东或合伙人等,在平谷区幼升小所需提供的证件材料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公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8年入学政策整理以下内容。

2019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一)受雇于用人单位的: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区内缴纳社保证明等材料。

(二)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的: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三)公司法定代表人的:提供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四)公司股东或者合伙人的:提供工商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大兴区各街道办社保要求时间长短不同,2018年大兴区部分街道办同比往年社保时限长短放宽,2018年部分街道办社保仅要求提供15个月,但有部分街道办仍要求3年以上社保,因此建议2019年或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的家长提前核对查看社保是否符合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