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昌平区将持续增加中小学学位,大力发展现有教育资源

2018-08-16 09:29|编辑: 阿奇|阅读: 943

摘要

昌平区天通苑小学,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正在进行学位采购项目,可能是为学位的扩增做准备。

近日,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提到了要持续增加中小学学位,大力发展普惠性幼儿园。

昌平区将持续增加中小学学位,大力发展现有教育资源

而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昨天发布的消息,天通苑小学正在进行“2018年中小学扩学位采购项目”的招标,可能是为学位的扩增做准备。

天通苑小学成立于2005年,地处昌平区最南端的天通苑大型社区内,是区教委直属的一所公立小学,也是昌平区重点小学。

学校占地面积2949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74平方米,建有一个现代化的标准综合性体育场,学校共有26个教学班,班班都配有多媒体电子白板,并设有学生计算机教室、舞蹈教室、陶艺教室、合唱教室、国画书法教室、图书阅览室等12个专业教室。

根据昌平财政局8月初发布的信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发布了“扩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这份公告,计划投资379万元,项目的建设地点在昌平区沙河高教园。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普通公立十二年一贯学校。学校位于昌平沙河高教园区,占地面积约154亩,含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设计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30个教学班、高中36个教学班。

上面提到的这两所学校,都是在咱昌平家长圈里评价还不错的学校,如果进行学位扩增、扩班,对于居民来说的确能解决一部分孩子入学的问题。

声明:本文转载于昌平青年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昌平区新增阳坊镇中心幼儿园项目

新建幼儿园、增加公交线路、回迁入住…昌平区这些变化就在你的身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儿园昌平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