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京京说入学】2019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及注意事项

2018-08-20 13:38|编辑: 梦梦|阅读: 82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有哪些变化?孩子入学需要注意哪些?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有变化吗?孩子明年入学该如何应对?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海淀政策变化

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

2018年海淀区首次发布租房京籍入学政策!要求租房京籍家长具备:

(1)在海淀区长期工作、居住,符合在海淀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

(2)夫妻一方在海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其适龄子女可以在海淀区申请接受义务教育;

(3)需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并顺利通过;

京京提醒:租房京籍适龄儿童将由学区协调解决,2019年京籍无房租房家庭需提前进行租房备案,准备相关证明材料。

房产取得时间影响入学方式

2018年海淀区政策指出:自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

京京提醒: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如果您在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淀区买房,孩子将以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入学。

六年一学位政策

海淀区2018年继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自该套住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京京提醒: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在买房或租房时需注意房产对应学位情况,以免学位被占用影响孩子入学。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2018年所在城区入学政策要求提前准备,注意政策变动情况及时应对,您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政策变动,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参考:2019年海淀区京籍超龄儿童入学材料

2019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审核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