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流程

2018-08-20 15:09|编辑: 阿奇|阅读: 77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流程是什么?家长们应该注意哪些内容?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幼升小准备工作目前可以开始进行了,非京籍家长们需要开始准备五证,北京市居住证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你知道办理北京市居住证的流程吗?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流程

一、网上申请+现场办理

注:网上申请只接受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办理,不能代办。

二、直接去派出所办理

注意事项

1、现场申请:申领居住证业务当场受理,经审核符合《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条件,自受理之日起15日内制发《北京市居住证》。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制发,可延长至30日。

2、网上申请:申请人进行网上申请,若需现场办理,则按照预约的时间、选择的网点,到现场进行审核;若无需现场办理,则系统进行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15日内制发北京市居住证。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制发,可延长至30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怎么换成居住证

2019年北京市居住证办理地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办理流程北京市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