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区黄庄学校新校区开学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2018-08-21 09:22|编辑: 阿奇|阅读: 1308

摘要

石景山区黄庄学校目前的新校区已经安置完成,小学、幼儿园的教学工作也已经进入状态,积极筹备新学期开学工作,保障学校顺利开学。

近日,黄庄学校学生分流安置工作平稳有序,截至目前,新校区中小学入学登记总数1294人、老山幼儿园入学登记总数333人,中小学和幼儿园登记比例已达到93%。

玉泉路新校区、老山幼儿园在全面做好暑期托管工作的基础上,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筹备新学期开学工作,保障学校顺利开学。自8月7日起,玉泉路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教师培训、安全检查等方面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学期。近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学期课程安排、班级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学校中层干部、教师及后勤工作人员均已全部到位,新校区的各项开学工作已经全面就绪,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老山幼儿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需求配备了现代化、高规格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及品质优、数量足的室内外玩教具,以满足幼儿生活、游戏的发展需求。教育分院教研室已统一制定完成园所9月教学计划。幼儿园由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执教,创设了温馨的班级环境,开展了教师岗前培训。新学期将以儿童健康快乐发展为核心,促进园所发展,办成幼儿喜爱、家长安心、社会认可的有特色的高品质幼儿园。

声明:本文转载于石景山教育微信公众号(ID:bj-sjsjw),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石景山区黄庄学校有序安置 新校区目前开展教学工作

2019幼升小石景山区新建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中小学黄庄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