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8-08-23 15:03|编辑: 阿奇|阅读: 15389

摘要

2019年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这些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19幼升小家长。

2019年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本部:远大一区、远大二区,观山园,春萌园,远大三区、远大五区,晴波园,金夕园,世纪金源国际公寓,垂虹园,烟树园,远大四区、远大六区,时雨园,晨月园,翠叠园,晴雪园,人大子弟

银燕分校:空军指挥学院,闵航路空军各部队机关,西四环北路2号院,空军指挥学院干休所,怡丽南园,空军北京西郊干休所,西郊机场,怡丽北园,西四环北路6号院,西郊机场干休所,上河村小区(含27户平房),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世纪城武警部队家属区

亮甲店分校:八里庄61号院,永安东里东院和西院,西本社区西四环北路137号院,美丽西园(14-19楼),瑞新里小区,亮甲店新村:定慧福里小区,北京印象,东营房社区:南起里阜石路北至田村路、东起永定河西至永定路,半壁店一社区:半壁店23号院、六建、半壁店前街散户和五孔桥散户,半壁店二社区:半壁店后街散户(部分)、大件二厂,玲珑天地A座,双槐树路为界:以东,田村路以北为亮甲店小学,定慧北桥安装公司宿舍,五棵松路26号院,永安机械厂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六一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9年海淀区万泉小学曙光校区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划片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