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通州区2019年幼升小户籍、房产哪个优先?

2018-08-24 10:20|编辑: 京京|阅读: 1043

摘要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户籍优先,还是房产优先?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对于房产和户籍要求什么呢?在众多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条件中,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有哪方便更能保证顺利入学?

众所周知,在北京幼升小户口房产是至关重要的,最近有家长疑问,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户籍优先,还是房产优先?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对于房产和户籍要求什么呢?在众多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条件中,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有哪方便更能保证顺利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独家解析。

通州区2019年幼升小户籍、房产哪个优先?

按照2018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凡年满6周岁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按区教育 中心和各乡镇教委办划定的学校服务范围,在规定时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由其家长带领,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持相关材料到实际居住地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区工作或在我区居住需要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的,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五证等相关材料,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经联合审核通过后,由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开具在京就读证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

京京解读:

从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可按照户口或房产进行入学,其户口和房产是相辅相成的,从幼升小入学材料来看,有通州区户口的适龄儿童入学也需要提供住房的相关材料,其有房产的家长也需满足本市户口才行,由此可见,在通州区幼升小有户口或有房产满足条件后方可办理入学;

与此同时,通州区部分优质小学有落户或房产年限要求,其当年小学招生人数已满,符合幼升小条件的适龄儿童,幼升小当年或有被调剂的情况,因此房产和户口缺一不可,建议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或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提前规划。

京京特别提醒:通州区2018年首次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家长在买房或租房时需要注意房产对应学位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参考:北京16区学区划片情况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