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有入户调查吗?入户调查需要注意什么

2018-08-27 09:59|编辑: 阿奇|阅读: 884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有入户调查吗?入户调查需要注意什么?那么家长们应该做好怎样的应对措施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先关内容。

在北京幼升小的过程中,很多城区都有入户调查的环节,根据以往的入学流程来看,2019年入户调查应该也会在部分城区开展,那么家长们应该做好怎样的应对措施呢?

2019年幼升小有入户调查吗?

根据2018年幼升小家长分享的内容来看,丰台区,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都有入户调查的环节。

东城区

据北京幼升小热心用户分享,

1.东城区和平里一小入户家访:根据家长透露,晚上8点入户家访,没有任何前期通知,直接按门铃来的,看了房产证户口本原件并留了家长电话。

2.东城区和平里四小家访:没看孩子,就看了房产证和户口本!

3.新鲜小学入户调查:老师说必须进屋,登记户口簿和房本,上午电话通知,下午调查,主要看房子,房本,户口簿,没问孩子问题。

海淀区

据北京幼升小热心用户分享,

1.花园路家访问情况:询问水电费缴纳明细、查看孩子的生活用品、冬衣、冬鞋、日常生活用品等;查看入学证件材料;

2.西北旺也进行了入户调查,晚上派出所协警进行入户调查;

3.中关村街道家访:提前一天居委会通知,一共三个人,居委会、学校、派出所,各一人,没看材料,问了一下小孩几个问题(什么名字,住哪个房间等),拍了几张照片,全程过5分钟左右。

4.清河街道家访:居委会提前通知的,只问了孩子一些问题,姓名、年龄、幼儿园、谁接送等;

5.上庄镇家访:客厅给家长拍照,有个登记表在孩子信息栏签字;

6.六郎庄社家访:五个人,派出所,居委会各一人,学校老师3人,也提前通知了,问了孩子几个问题(睡哪,在哪学习,在哪上幼儿园,再问我工作和工作地点,入住时间。居委会的人拍照来着,他们大概看了看,也没进卧室,没查验原件,一会就完事了。

西城区

据北京幼升小热心用户分享,西城区虎坊桥入户调查:辅警打电话约访;

丰台区

据北京幼升小热心用户分享,

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先去所在街道办或居委会填写入户登记表,之后预约房东,预约好之后给居委会打电话进行入户调查,之后再进行信息采集;

1.丰台区宛平社区会询问居住人情况;

2.丰台区西罗园非京籍幼升小先去居委会申请,然后预约时间入户调查,再信息采集;

3.丰台区刘家窑街道非京籍入户调查,调查人员有警察和居委会人员,查房产证原件;

4.丰台区富丰园小区入户调查需要房东签字;

5.丰台区望园社区入户调查也需要房东签字;

入户调查需要注意什么?

各位家长一定要把房产证和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提前准备好了,还有就是近期家里一定要有人在家,虽然入户口调查时家里没人不知道对孩子入学是否有影响,但是,尽量把孩子入学准备工作都做好,希望能够让孩子顺利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家访(入户调查)通过了下一步做什么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部分小学入户调查工作启动!附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户调查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