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父母持有居住证是不是不用无人监护证明

2018-08-27 10:29|编辑: 阿奇|阅读: 1219

摘要

2019年父母持有居住证是不是不用无人监护证明?家长们是不是需要两个证件都做准备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幼升小需要家长们持有北京市居住证和无人监护证明,不过也有部分家长在咨询,2019年父母持有居住证是不是不用无人监护证明了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大家。

2019年父母持有居住证是不是不用无人监护证明

根据以往的入学政策要求,北京市居住证以及无人监护证明属于非京籍入学的五证条件,是家长们都需要准备的材料,不过北京各城区入学要求不同,部分城区政策规定,如果父母双方都持有北京市居住证,那么就不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但是也有一些城区要求两个证件必须同时提供,家长们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城区要求进行准备,大家可以参考:2018年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办理?有没有模板要求

2019年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北京市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