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实际居住审核

2018-08-28 11:19|编辑: 梦梦|阅读: 247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是不是也有疑问,买房或租住在热门小学划片范围内,以此房产作为入学登记,却不住在这,对孩子上学有影响吗啊?

2019年幼升小已经拉开帷幕,为了让孩子入读优质校,家长们可谓“拼尽全力”,在热门小学划片范围内买房、租房?但是却不住在这?京京提醒您,“投机取巧”不可取哦,为什么?往下看↓↓↓

2019年幼升小或将加强实际居住审核,京京建议家长们提前准备,谨慎对待。那北京海淀区对实际居住如何要求的?哪些城区有家访或入户调查?京京根据2018年幼升小入学情况整理了以下内容,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实际居住审核

海淀区2018年幼升小有家访环节,京京根据家长反馈整理以下内容:

京京提醒:海淀区家访形式较为多样,有街道居委会进行家访,也有学校进行家访,部分家访时会询问孩子问题,查看证件材料等,建议家长们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2019年幼升小户籍、房产哪个优先?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还需要“五证”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实际居住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