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8-08-28 15:55|编辑: 阿奇|阅读: 4399

摘要

2019年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这些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19幼升小家长。

2019年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海淀区复兴路院区十ニ号院、东区(十六号院)、西区(十七号院);羊坊店56号院;什坊院1号院(京西宾馆宿舍);羊坊店三号院(新华社皇亭子宿舍);羊坊店路15号院(军事博物馆宿舍);羊坊店东路5号及博望园小区;羊坊店居民楼(东楼、西楼、中楼、南楼);羊坊店西路7号楼、羊坊店西路8号楼、羊坊店西路10号楼、羊坊店西路12号楼、勘察测绘宿舍,羊坊店路测绘北楼;复兴路11号(中央电视台彩色电视中心宿含);晾果厂1号院;复兴路17号院4号楼D座。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七一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9年海淀区翠微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羊坊店第四小学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