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租房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18-08-31 11:43|编辑: 梦梦|阅读: 114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北京明年幼升小有多少是租房入学吗?都有什么要求?需要注意什么?

2019年租房幼升小家长,认为满足入学要求,准备齐全入学材料就可以了?京京提醒您,您还需要注意这些。

2019年租房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1.租房房产性质要求

北京16区幼升小对入学房产性质要求不同,如西城区要求非法私建房、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房证明无效。

京京整理了各区入学房产要求,如下图所示,家长们可以参考:

2.六年一学位要求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部分城区有六年一学位政策,如海淀区、朝阳区、通州区等,在租房时需注意房产对应学位情况,有家长疑问租房是否占用房产学位,您可以查看京京往期推送:参考|2019幼升小租房占用学位吗

3.房东配合

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参考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要求,租房非京籍需要房东配合提供房产证、房主身份证,部分城区还需要提供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京京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所在城区要求提前与房东沟通协商,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所在城区要求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若您担心错过政策变动相关信息,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也欢迎您把我们分享给更多的家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京京说入学】2019幼升小京籍无房租房需备案

2019年幼升小租房成“主流”?入学难度或将“升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