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8-08-31 14:46|编辑: 阿奇|阅读: 6456

摘要

2019年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这些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19幼升小家长。

2019年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紫竹院南路甲1号,紫竹院园路4号,紫竹院南路13号,紫行院路14号,紫竹院南路(甲) 15号,紫竹院南路20号院,紫竹院南路23号,紫竹院路62号,车公庄西路16号,车公庄西路22号院,车公庄西路23号,车公庄西路27号,车公庄西路30号,车公庄西路35号,车公庄西路38号,车公庄西路45号,三虎桥1---11号楼,三虎桥首都体育馆宿舍,三虎桥南路5号,三虎桥南路6号院,三虎桥南路8号,三虎桥南路9号院,三虎桥南路10号,三虎桥南路12号,三虎桥南路17号,三虎桥南路23号,三虎桥南路25号,环保局宿舍,西三环北路50号,西三环北路56号, 潘庄村,潘庄东路1号院,百胜村1号院,老虎庙村,半截塔2号院,首体南路1号,花园村 1-11号楼,花园村1号,增光路27号院,增光路37号院,增光路40号院1号楼(合建楼),增元路43 号,增光路44号院5、6号楼,增光路45号,增光路甲51号,增光路53号,景王坟1号楼,景王坟13号,昌运宫路1号,昌运宫1号院,昌运宫 1、2号楼,昌运宫 3、4号楼, 昌运宫村6号(平房)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9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花园村第二小学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