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新源里第四小学开展2018级新生培训活动

2018-09-01 09:42|编辑: 阿奇|阅读: 541

摘要

近日,朝阳区新源里第四小学开展2018级新生培训活动,并同时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近日,2018年朝阳区新源里第四小学开展了一年级新生入学培训正式开展。

在培训中,学生们通过“大珠小珠落玉盘”课程学习聆听技能和方法,时刻牢记聆听是一种美德,聆听是尊重与平等,是与别人沟通交流最重要的基础;“大雁排队快静齐”课程帮助学生有序排队;“火眼金睛我最棒”课程对学生进行视觉注意训练……一系列的课程帮助新入学的孩子们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认识了新教师、新伙伴。

于此同时,学校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校长李新宇为新生家长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解读学校文化;低段语文组长张晓曼进行《家校同心 共同发展》培训;左家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健科主管李盛芝以《慧吃慧动 健康身型》为主题开展平衡膳食讲座;学校的三个朝花艺术团也为家长们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学校还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张正翔以“帮孩子起好步 赢未来”为主题开展讲座,帮助家长更好地指导孩子的学习生活,帮助学生养成自理、坚持、乐观、积极的好习惯,让好习惯帮助孩子们终生受益。

声明:本文节选自新源里第四小学,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朝阳区定福家园幼儿园召开小班新生家长会

2018年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召开新学期新生家长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源里第四小学新生培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