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材料及审核部门

2019-03-21 11:33|编辑: 梦梦|阅读: 3965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在北京幼升小非京籍要提供五证,您知道五证包括哪些材料吗?五证审核部门是哪些?

非京籍在北京上小学需要提供“五证”,到底都有哪些证件?各区都要求提供“五证”么?审核部门有哪些?与京京一起来看下。

“五证”是什么

“五证”就是在北京上小学,非京籍需要提供的证件材料,主要包括以下5各方面的证件。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在京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或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证明

除此外,各区还有各区的限制条件,不相一致。这五个证件里面还有一些小的证件,大大小小的证件加起来有30个,具体如下图所示。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非京籍都需要提供30个证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与法定代表提供的证件稍有不同,但是从往年来看非京籍在北京上学都是需要提供“五证”的,由于孩子数量不断增加,审核还会更加严格。

审核部门

各区“五证”审核部门不同,大致如下,详细请以各区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房东配合如何提早应对

北京各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