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小学划片看户口还是看房产?

2018-09-01 15:01|编辑: 阿奇|阅读: 7141

摘要

北京小学划片看户口还是看房产?第一顺位的入学人员是房产和户口都对应的情况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先关内容。

2019幼升小马上就要进入准备阶段了,家长们目前正在给孩子 ,那么北京小学划片看户口还是看房产?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北京小学划片看户口还是看房产?

目前,根据2018年部分城已经公布的入学顺位来看,户口与房产能够对应的情况下,那么是入学的第一顺位,如果户口和房产不对应,那么房产在小学的划片范围内,也是可以入学,但是顺位靠后,如果“头部”顺位满员,那么这样的情况下,户口和房产不对应的家庭可能会面临没有办法上到对应小学的情况,还请家长们注意这一点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康乐里小学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朝阳2015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发布 新增优质学位5200个 增9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划片信息网上可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划片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