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海淀区幼升小房东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2018-09-03 17:33|编辑: 阿奇|阅读: 900

摘要

2019海淀区幼升小房东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租房入学需要房东配合,家长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2019幼升小进入筹备阶段,家长们需要开始准备材料,那么对于海淀区租房入学的家庭来说,需要房东提供什么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租房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明材料

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实际居住证明中要求租房非京籍幼升小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

京京提示:房屋租赁合同为市住建委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制订的示范文本。

2.房主房产证;

京京提示:如您租住的属于无房产证的农民房,需准备的证件材料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2018幼升小政策要求。

3.房主身份证;

4.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

京京提示:部分六年一学位实行城区需要提供,根据2018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家长反馈的信息来看,知情同意书成为最难办理的证件之一,如果房东不同意租户使用该房产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无法通过材料审核,所以您必须提前与房东进行沟通。

5.安全责任书(部分城区要求);

京京提示:各区安全责任书的模板不同。

6.租房完税证明;

京京提醒:各区对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时间要求不同,建议您以所在城区要求为准。

7.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票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磅|海淀未来五年学位缺口将达8-9万,第二波高峰即将来到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21年海淀区“19.1.1”后购房业主子女派位入学问题解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租房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