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9月1日昌平区西府冠华学校正式开学

2018-09-05 10:04|编辑: 阿奇|阅读: 6014

摘要

9月1日昌平区西府冠华学校正式开学,成为2018年新增的第三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9月1日,西府冠华学校开学典礼在体育馆举行。本次开学典礼以"大手拉小手,温暖一家人"为主题。昌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钱正秒副主任,西府冠华学校于长水校长、张宝东副校长、王殿宇副校长、王振生主席及全校师生300多人参加。

在嘹亮的音乐声中,初中一年级新生和小学一年级新生大手拉着小手,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进入会场,场面温馨有爱。

于长水校长致辞,希望初中的大同学多多关爱、礼让小学的小同学,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小学一年级新生"迹忆起航"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可爱的孩子们在开学典礼背景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小手印。

初一新生在教官的指挥下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一周入学教育的风采。

西府冠华学校简介

昌平区西府冠华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占地面积16000余平米,建筑面积15000余平米,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定泗路103号院北侧。2018年9月,该校共招收小学一年级学生144人,初中一年级学生90人。

学校将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可持续发展,始终将孩子放在学校各项工作正中央”的原则,以科研为引领,教研为主导,课程体系实施为主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形成,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2018年9月,昌平区新增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昌平区第五学校(原昌平五中,新增小学部)

回龙观学校(原回龙观中学,新增小学部)

西府冠华学校(原平西府中学易址更名,增设小学部)

声明:本文转载于昌平教育微信公众号(ID:cpqjywyh),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昌平区将持续增加中小学学位,大力发展现有教育资源

2018年昌平区城北中心小学所属四所学校举行开学培训活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建校昌平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