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 之道】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府学胡同小学入学攻略

2018-09-05 13:50|编辑: 梦梦|阅读: 149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想让孩子入读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您知道学校招生条件是什么?招生范围有哪些?

2019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不少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府学胡同小学的相关事宜,您对府学胡同小学了解多少呢?

东城区幼升小府学胡同小学入学攻略

兴建于1368年,坚守“文化立人”的办学理念,创建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府学文化发展体系。

家长说

1.校风务实,对文化课抓的紧,在东城区排名比较靠前。

2.位于东城区府学胡同里,校园还是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看起来非常有感觉。

3.府学小学是一座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情怀,充满现代化教学气息的学府圣殿。

4.是北京一家很出名的小学,在北京的小学里最初以奥数闻名,学校相当漂亮,现在学校几经翻修,有点复古但是又很现代。

学校简介

府学小学,建校于1368年,至今已有快700年的历史。学校位于东城区府学胡同内,因胡同内的顺天府学而得名。顺天府学是明清两朝的官办学校,因为顺天府学常出进士,史料上将府学胡同又称之为“进士”胡同。胡同内至今还有两块石碑记载了数十位明崇祯、清嘉庆年间出自顺天府学金榜题名的学生姓名。

幼升小招生范围及招生条件

2018年幼升小招生范围:府学胡同(甲一号除外),中剪子巷,北剪子巷,细管胡同,文丞相胡同,桃条胡同,大兴胡同,东旺胡同,白米仓胡同,麒麟碑胡同,张自忠路1-35号(单号),交南大街(双号),交东大街2、4、 6、8、10号楼,北吉祥胡同,土儿胡同1、3、4、5、6、8、10号楼,花梗胡同,香饵胡同双号及1、3、5、7、9号楼;

2018年幼升小招生条件:学校招生范围内年满六周岁具有东城区户籍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幼升小入学材料

参考2018年学校招生要求,需要准备的入学材料有:

1.信息采集表;

2.全家户口簿;

3.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幼升小入学顺位

参考2018年学校招生情况,学校有入学顺位要求,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学校现场报名时要求复印件请用A4纸单面整版复印,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以上学校2018年招生信息,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学校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报名指南

小编跑现场|2018年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报名现场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府学胡同小学东城区小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