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

2018-09-06 14:09|编辑: 阿奇|阅读: 1594

摘要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会有哪些?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的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入学变化?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8年通州区入学政策相信大家已经随着幼升小的过程深入了解了,那么对于2019年幼升小来说,目前的入学政策会带来哪些变化呢?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你。

根据2018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我们为您筛选出可能会影响2019幼升小的主要政策,供各位家长参考。

通州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通州区宣布从2018年起实施“六年一学位”,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住房地址,自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

此前,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已实施相关政策,石景山区小区配套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甚至严格到“九年一学位”。

通州区划片入学方式

在通州区,“落户时间”“房产登记时间”已成为入学顺位。该区对于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户口与住房地址一致的新生,要优先保证其在相应的学校就读,学位不足时,按落户年限长短,顺序接收入学;

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户口与住房地址不一致的新生,以住房地址为主入学,学位不足时,按法定监护人获得房屋所有权证时间先后,顺序接收入学;在学校招生范围内只有户口无住房的新生,由区教育 中心或乡镇教委办安排入学。

租房入学多采取多校划片

通州区规定,符合条件的本市非通州区户籍无房家庭子女,将由区教育 中心或乡镇教委办安排进入有空余学位的公办、民办学校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通州区2019年幼升小户籍、房产哪个优先?

通州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通州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