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大兴区新建校及新开学校名单

2018-09-07 10:54|编辑: 梦梦|阅读: 1257

摘要

开学已经几天了,小豆包们校园生活怎么样?适应吗?最近有很多新学校也在9月份开学了,都有哪些学校?又有哪些学校正在建?

新一学年开始,很多学校加快了建设速度,新建校那么多,北京各区教育实力是否会有变化?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孩子又有哪些新学校可以选择?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大兴区新建学校和新开学校有哪些?

大兴区新建校及新开学校名单

据了解,大兴区今年新增了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毕业后直升本校初中,省去了家长们“小升初”选校派位的烦恼,另外,还将新建一批幼儿园、中小学等,具体学校名单如下所示:

若您了解其他新开学校或新建校信息,欢迎分享给北京幼升小网,帮助更多幼升小家长选择。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说明

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大兴区新建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