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芯学校成为亦庄首个提供幼儿园-高中教育的民办学校

2018-09-12 14:00|编辑: 阿奇|阅读: 2079

摘要

北京中芯学校成为亦庄首个提供幼儿园-高中教育的民办学校,从2014年开始申办高中,经过三年筹备,高中部将于今年年秋季正式招生。

近日,北京中芯学校高中揭牌仪式举行,至此,北京中芯学校成为亦庄首个提供幼儿园-高中教育(15年)的民办学校。

北京中芯学校2005年进驻亦庄,从2014年开始申办高中,经过三年筹备,高中部将于今年年秋季正式招生。

其他国际学校不同,中芯学校高中部开设了两种班型,一种是普通高中班,另一种是特色高中班。普通高中班的学生可以选择国内课程,参加国内高考;特色高中班主要针对出国留学的学生, 采用美国Common Core和AP课程。学校还设置国际交换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北京中芯学校高中部校址位于旧宫。

提示:家长们如果想了解北京中芯学校,大家可以参考2018年北京市中芯学校秋季中文部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转载于亦庄生活网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中芯幼儿园&中芯南海子双语混龄班招生简章

2018年北京市中芯学校开放校园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民办学校北京中芯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