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外籍户口没有缴纳社保的该如何在北京上学

2018-09-13 09:37|编辑: 阿奇|阅读: 1333

摘要

外籍户口没有缴纳社保的该如何在北京上学?有哪些途径可以选择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团战整理的内容吧。

2019幼升小目前正处于筹备阶段,家长们正在了解政策,很多家长都提出了疑问,外籍户口没有缴纳社保的该如何在北京上学?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带给大家。

外籍户口没有缴纳社保的该如何在北京上学

根据以往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五证”,其中的在京务工证明里面就包含了社保要求,这就意味着如果按照五证入学,那么必须要有社保,同时还要满足所在城区的要求。

不过在这其中也有特殊情况,部分城区幼升小申请人如果是个体工商户、法人代表或者股东合伙人的身份,那么可以不需要提供社保,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相关证明即可,您可以查看2018年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汇总

同时如果你的家庭符合七类人的情况,那么部分城区也是不要求提供社保证明的,您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进行入学政策查看。大家可以参考符合条件的七类人按北京市户籍对待是哪七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入小学条件是什么

2019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准备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北京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