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或将取消学校重点班

2018-09-14 09:32|编辑: 阿奇|阅读: 481

摘要

海淀区于近期提出很多教育改进举措,其中明确规定:平行分班,不允许再分重点班!

近年来,为了推进北京市教育均衡发展,各城区、各个教育部门推出了多校划片、学区派位、六年一学位等不同形式的政策措施,而现在针对于校园内部的改动举措似乎即将要开始实施。

海淀区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或将取消学校重点班

近日,有热心家长分享,为贯彻“最高指示”,北京各区区内教育将更均衡,其中一项指令性刚性要求是各区内各校教师、校长将实现真正、有序流动,请家长高度重视这一重大变化!同时获悉,海淀区于近期提出很多教育改进举措,其中明确规定:平行分班,不允许再分重点班!几天内,北京各区都将做最新具体部署。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市教委重申不得设立“重点班” 新学期中小学迎来系列新变化

解读:《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出台!实行均衡编班,不分重点、非重点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育均衡海淀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